阿辞

奥义乱炖(没错我就是炎酱我又回来了)

奥义乱炖  by阿辞

(你们喜欢就好系列(*˘︶˘*).。.:*♡)

第一章

“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么,”我们的龙可爱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,“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子的。”

“来不及了,”七星龙很不爽 地盯着龙吉,“你需要电疗。”

所以说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?旁边打箱子路过的某诺同学一脸懵逼。

“龙吉当着七星龙的面吃了一个金币。。。”修尔扯着诺亚的小手把他拉进了小草丛。

“刚刚,刚刚我看到了什么?”从人堆里抢了几个币的阿楚提着小裙子冲回了泉水,“哎呀呀穿裙子苟草丛真的很容易脏啊——”

然后阿楚姑娘就看到了龙可爱遭到了所谓的电疗。。。

一个人又提着裙子跑回了红队泉水。

“哥,你可能不相信我刚刚路过蓝队泉水看到了什么,”阿楚踮起脚尖对刚回泉水的帝兰吱吱喳喳,“龙可爱被电疗了。”

“电疗?”帝兰低下头,用惯用的面瘫表情看着阿楚,“噢,清楚了。”

完了,阿楚看着自家兄长沉默思考的样子,就知道他又要讲冷笑话了。

“鹅鹅鹅鹅鹅。。。”帝兰干巴巴的笑声弄得旁边来虐泉的末炎有点不知所措,以一种“不知道是什么表情”的表情看着没救的帝兰。

“。。。”阿楚十分配合的做出憋笑的样子,同时无奈扶额。

而旁边皮断腿被太二包邮送回泉水的哈娜紧紧抱住自己的树桩子,仿佛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“今天也是奇奇怪怪的一天呢,”哈娜挥着小树枝默默地咕咕。

评论

热度(6)